@广大新能源车主,这些充电桩安全注意事项,请务必牢记!

文章来源:文章来源网络

现在电动车越来越普及,但充电显然成了问题。现在人们开始使用充电桩,那么用充电桩充电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充电桩的充电注意事项。

充电桩注意事项

充电桩按性质一般分为公用桩和自用桩两种。公共桩是通用的,但是要收电费和服务费,所以成本比较高;自用桩则更适合自己的车,在充电时间上比较方便。

@广大新能源车主,这些充电桩安全注意事项,请务必牢记!

使用公共充电桩时,要看功率是直流还是交流,根据自己的车型选择适配的充电桩;充电前,检查充电桩设备是否完好,线缆和连接器是否完好。如果下雨天没有雨棚,最好不要露天使用充电桩,以防漏电危险。充电后及时断开充电桩,防止过度充电。

@广大新能源车主,这些充电桩安全注意事项,请务必牢记!

充电桩安全预防措施

1.请勿携带易燃、易爆或可燃材料、化学品、可燃蒸汽等危险品靠近充电桩。
2.保持充电枪头清洁干燥,如果脏了,请用干净的干布擦拭。充电时禁止用手触摸充电枪芯。
3.严禁在充电枪或充电线有缺陷、开裂、磨损、破裂、充电线裸露的情况下使用充电桩,如有发现,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4.请勿试图拆卸、维修或改装充电桩。如需维修或改装,请联系工作人员。操作不当可能导致损坏、漏水、漏电等情况。
5.充电时严禁拔枪头,确保充电时的生命和车辆安全。
6.使用过程中如有异常情况,请立即按下急停按钮,切断所有输入输出电源。
7.如遇下雨打雷,请谨慎充电。
8.充电时儿童不要靠近或使用充电桩,以免受伤。
9.充电过程中,车辆禁止行驶,只能在静止状态下充电。混合动力电车请熄火后再进行充电。
使用充电桩时,一定要注意这些事项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15801056911

0371-63350605

招商热线 1583836038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招募合作商/合伙人,火热进行中.....                  意向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