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莲能源科技总裁张金明推进春莲科技辅导上市工作!

IPO上市进展
2月28日-3月3日,春莲能源科技总裁张金明应约参加明德资本辅导春莲能源科技IPO上市辅导规划工作会议。

春莲能源科技总裁张金明推进春莲科技辅导上市工作!

自2018年以来,春莲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集国家政策、行业资讯、品牌动态、车型经销、车辆服务等综合服务内容的独特优势,相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强国战略、充电桩新基建、新能源汽车下乡常态化政策号召,服务民生需求,得到国家相关部委、行业伙伴、产业链、资本机构、创业伙伴和广大新能源用车的欢迎。

春莲能源科技总裁张金明推进春莲科技辅导上市工作!

作为均衡充电技术的引领者,专注城乡商住充电网络建设的引领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也获得了“中国十四五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最佳商业模式等荣誉。
明德资本生态圈也将作为春莲能源科技背后的隐形守护者和赋能者,明德资本将用强大的专业团队为春莲能源科技托底和赋能,继续为春莲能源科技的快速发展、科学合理融资、顺利上市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15801056911

0371-63350605

招商热线 1583836038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招募合作商/合伙人,火热进行中.....                  意向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