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大力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

中国张掖网讯张掖市坚持政府推动和市场驱动相结合,积极培育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不断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各领域的推广应用,应用领域不断拓宽。

以加快推进公共服务领域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为引领,重点在公交车、环卫车、城市执法车、旅游车和机关事业单位用车中先行推广,带动个人消费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截止2018年底,全市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269辆。根据新能源汽车补贴相关政策规定,在已申请落实张掖滨河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10辆新能源客车省级补贴资金59万元的基础上,今年向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等部门申请张掖滨河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购10辆新能源客车省级补贴资金49万元。认真做好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资金预算计划,确保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政策完全落实。按照“桩站先行”要求,分类有序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建设规模适度超前。截止2018年底,全市电动汽车充电站保有量达63个,充电桩达125个。(张掖市工信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15801056911

0371-63350605

招商热线 1583836038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招募合作商/合伙人,火热进行中.....                  意向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