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民政府转发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若干政策的通知

濉溪县、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现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若干政策的通知》(皖政〔2017〕110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加强政策宣传。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的战略部署,加强政策学习和解读,结合招商引资和“四送一服”活动,将政策宣传到位,带动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有效促进节能减排。

二、争取支持,帮扶企业发展。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新能源汽车企业,帮助指导符合政策支持条件的企业争取省各类补助奖励事项,不断招大引强,支持企业加强研发创新、快速成长、开拓市场,同时完善新能源汽车企业的安全管理和数据采集工作。

三、压实责任,确保完成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对照淮北市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任务分解表,制定实施方案或工作计划,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抓好政策落实,开展项目申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营造低成本便利化的消费环境,确保达到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考核评估各项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15801056911

0371-63350605

招商热线 1583836038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招募合作商/合伙人,火热进行中.....                  意向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