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新能源汽车政策及补贴标准说明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不断恢复,汽车产销市场也在逐步回暖。目前,汽车企业已经全面复工,日产量也逐步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的75%以上。

8.jpg

在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方面,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举措,来增加需求、扩大消费。

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将原本今年年底到期的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两年,对此,财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这两项优惠政策延长,主要是考虑到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对冲疫情影响,促进国内汽车消费。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从无到有逐步壮大,已经连续五年产销量世界第一位。新冠肺炎疫情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冲击比较大,1-2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同比分别下降了63.8%和59.5%,延长优惠支持政策,有助于拉动汽车市场消费,对冲疫情影响。同时,也有利于支持相关行业和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以实际政策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15801056911

0371-63350605

招商热线 1583836038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招募合作商/合伙人,火热进行中.....                  意向登记📝